直擊/鈕承澤被侯孝賢誇「比我厲害」 緊緊擁抱恩師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電影《軍中樂園》3日晚間舉辦首映會,除了演員卡司出席之外,導演鈕承澤的一眾好友及子弟兵也現身加油打氣,他的恩師侯孝賢也現身會場。侯大讚《軍中樂園》非常好看,一定會非常賣座,還公開稱讚:「鈕承澤比我厲害。」讓對方受寵若驚,送上深深的擁抱。

▲《軍中樂園》首映會,現場星光熠熠。(圖/記者周宸亘攝)

鈕承澤從16歲開始,就被恩師鈕承澤帶着演戲,侯透露幫忙剪《軍中樂園》的初衷,「只是幫他順一下,讓氣跟情緒更連貫而已,如果他拍得不好我也幫不了什麼忙。」稱讚對方不管是導演功力或是工作態度,都跟過去有非常大的不同,「或許是拜那條船所賜,才會讓他有所改變。」不忘虧一下鈕帶中國籍攝影師上軍艦,差點讓電影無法拍攝成功的事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軍中樂園》身為本屆釜山影展的開幕片,鈕承澤也成為了繼侯孝賢之後,第2個拍出釜山影展開幕片的台灣導演。侯孝賢說:「我認為電影只有好跟不好,沒有影展不影展。」好的電影不管去哪個影展都可以通殺。鈕承澤則謝謝一路對他不離不棄的電影公司華誼,以及專業的劇組人員、金門的一路相挺,並感謝他最辛苦的母親,「這部電影是獻給你們那一代人的禮物。」

▲侯孝賢幫鈕承澤剪接《軍中樂園》。(圖/記者周宸亘攝)

除了阮經天、陳意涵、陳鍵斌、萬茜、王柏傑、苗可麗等主要演員出席《軍中樂園》首映會,昔日的「太子幫」蔡昌憲、黃鐙輝、鳳小岳等人、執導《KANO》的馬志翔及魏德聖;以及侯孝賢、李烈都有出席,現場可說是星光熠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