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獨機關槍李柏璋見柯文哲:讓他知道大家有多不滿!

▲「台獨機關槍」李柏璋透露,3日晚間將與柯文哲當面溝通。(圖/翻攝自李柏璋臉書)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肯定蔣經國時代公務人員的言論,引來「台獨機關槍」李柏璋質疑根本是「票太多」,並直言非常生氣、失望、聽不下去;李柏璋3日晚間表示,柯文哲辦公室主動聯繫,讓他與柯有機會當面溝通,他主動在臉書徵求各界意見,還稱屆時會直接打開電腦給柯文哲看,「讓他知道大家到底對他有多麼不滿!」

李柏璋說,從愛滋器捐案開始就注意到柯文哲,不知不覺被他的個人特色吸引,直到柯宣布參選台北市長,他也都是一路支持;李還自嘲,儘管自己在這條路上常「口無遮攔」,但心中仍抱持著「不把國民黨拉下來,台灣不會進步」的想法默默幫助,甚至不批評柯文哲。

但是,柯文哲把蔣經國當作政治典範的說法,李柏璋坦言「完全無法同意」,而且已流失大多綠營選票,他認為如果還要再忍、再吞下去,等選完後再來談、再來鬥、再來改,愚蠢護航的結果就是造成連勝文當選。

至於深綠人士撻伐柯文哲肯定蔣經國的言論,柯文哲3日上午表示,歷史人物的功過自然會有定案,何況蔣經國死了這麼久,他晚年對台灣的貢獻,目前看起來應該還是「功大於過」,且晚年也沒甚麼過。

柯文哲強調,看待歷史應省視當時的「優點」並對照現在的「缺點」,至少當時沒有複雜的政商關係與權貴世襲;柯說,蔣經國自己也講過,蔣家不會有第三代出來當總統,相較於現在,不管是政商關係或權貴世襲的現象,都赤裸裸的表現出來,「這才是讓人火大的地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