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棒球/林逸翔旅外唯一如期到 陳偉殷鼓勵盡力表現

記者楊舒帆/斗六報導

中華成棒亞運代表隊3日在下榻飯店報到,因旅外球員每人狀況不一,僅有替補王維中的林逸翔如期報到,這是林逸翔棒球生涯首度入選正式國際賽的國家隊,讓他相當興奮也希望能全力以赴。

▲亞運棒球中華代表隊3日報到,金鶯小將林逸翔是旅美球員中唯一如期報到的球員。(圖/記者楊舒帆攝)

目前報到的球員中,就屬林逸翔年紀最小,在教練及學長們面前他略顯羞澀,總教練呂明賜請大家自我介紹時,林逸翔還因太緊張而突然站起來,嚇到一旁的學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亞運因王維中徵召不順利,林逸翔有替補上名單的機會,林逸翔表示,「王維中有叫我亞運好好加油。」王維中在灣岸新人聯盟復健賽期間,還跑到飯店突襲林逸翔,讓他驚喜不已,林逸翔還反虧王維中,「哇!大聯盟選手耶!」兩人相約吃宵夜並互相鼓勵一番。

林逸翔去年參加中日經典對抗賽時,穿上象徵承襲陳偉殷的「21」號中華隊球衣,不過這次亞運「21」號球衣已由學長郭嚴文所使用,所以林逸翔改為「15」號。陳偉殷也給林逸翔祝福,希望他亞運可以盡力表現、全力以赴。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