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了! 無印良品三款廚房家電將在台上市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即將邁入秋冬季節,台灣MUJI無印良品搶先亮相下半年度新品,展示品項包括服飾、文具、生活用品、保養品等類別,其中讓不少無印迷頻頻詢問的家電商品,已確定會有熱水壺、自動按壓式烤麵包機、炊飯器三款小家電引進台灣,不過目前卡在電檢規格的檢驗與申請,因此確切上市時間、以及價格都還未定,但另一款空氣清淨機則預計在12月推出。

▲由深澤直人設計的11款家電,今年3月在日本上市,其中3款包括炊飯器(左)、熱水壺(右)、以及自動按壓式烤麵包機確定將引進台灣。(圖/記者洪菱鞠攝)

從傢俱、生活用品到擺設,把無印風格搬進家中絕對不是問題,但對台灣無印迷來說,廚房獨獨缺少同一系列家電,只能飛去日本購買扛回台灣。台灣無印良品表示,家電商品一直以來都受到消費者的關切,目前台灣有販售的家電品項像是LED燈、USB風扇,都屬於桌上型小物,但接著要引進的則以廚房類為主,包括熱水壺、烤麵包機以及炊飯器,都是今年3月在日本上市的新品,皆由日本設計師深澤直人操刀設計,而同期推出的家電商品共有11款,其中炊飯器在日本市場的反應最好。

台灣無印良品也提到,相較於市面上訴求多功能合一的家電用品,以熱水壺、烤麵包機、炊飯器來說,反而強調單一功能性,讓消費者可以簡單操作,加上機種尺寸不大,不占空間之外,也相當適合小家庭或單人使用。此外,預定12月開幕的複合式餐廳,屆時將提供70個座位,餐點也確定會有台灣食材入菜,選擇進駐的阪急店門市將於11月進行改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