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車道都是我的停車場! 後方騎士撞上「隱形車」

 

▲河堤車道有機車撞上違規停車。(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隨意在車道上停車很容易造成危險!網路上出現一段行車記錄器影片,畫面中一路上有多台機車行駛在狹窄的車道上,但由於天色昏暗,路旁的也沒有足夠的路燈,結果一名機車騎士在行駛途中,撞上藏在黑暗中的另一台機車,所有物品散落一地,整個過程也被拍下來傳至網路。

影片中,因為天色昏暗,整條河堤旁的機車車道若沒有機車的燈光,根本伸手不見五指,而且這裡雖然是雙向車道,卻因為道路狹小,機車間的安全距離也相對縮減,從大約在2分46秒時,前方機車騎士往右偏移不到幾秒的時間,隨即撞上違規停車的另一台機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路旁疑似有別台機車違規停車,且沒開車燈容易使後方機車撞上。

該名騎士因受到高速的衝擊,整個人橫躺在地,不停地喘息,東西也散落一地,後方目擊騎士也趕緊下車看情況,並幫忙打電話叫救護車。整個誇張過程被行車記錄器記錄下來,影片一PO上網路,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走這種堤外機車道,根本是冒險」、「路邊機車連燈都沒開,天色昏暗真的看不到」、「那個位置常遇到有人直接停車在路邊」、「那條機車道真的很危險。」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