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庭妮領養流浪狗 幸福抱「女兒」:我是妳溫暖港口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陳庭妮人美心也美,日前拍戲到板橋流浪動物之家拍攝,沒想到一進籠舍就跟一隻才1個多月大的狗界「超萌小美女」對上眼!當下她決定認養,把女兒取名CHELSEA(雀兒喜),開心地說希望自己是她「溫暖的港口」。►►►宅男女神決賽活動開跑,快幫妮妮投一票!

陳庭妮表示自己一直想養狗,但因工作忙碌始終無法如願。當得知TVBS新戲《摩女搶頭婚》要到「流浪動物之家」拍攝時,她就非常期待!拍攝當天,妮妮笑說一眼就看到這隻米克斯小美女:「她眼睛直勾勾地看著我,我就像看到自己的眼神啊!怎麼可以不帶她回家!」空檔還不忘關心其他動物的狀況,也忍不住尋找狗狗的動向,要求可否抱抱她。當人狗相擁的那剎那,連經紀人看了也說:「真的是一模一樣無辜感的眼神呢!」而這「無辜感之眼」融化了經紀人的心,答應陳庭妮認養並協助一起照顧。

▼陳庭妮領養流浪狗,幸福抱「女兒」。(圖/TVBS提供)



辦理好認養手續後,陳庭妮也為女兒的名字大傷腦筋,她笑說經紀人從A開頭的名字念到C開頭的雀兒喜,她就覺得是「它」了,事後才發現這個名字是英國人愛用熱門的名字之一,代表著「停船的港口」、「富有、有獨特個性的英國女性」,也讓陳庭妮抱著女兒甜甜笑說:「對!她就是我溫暖的港口!」►►►宅男女神活動開跑,快幫妮妮投一票!

陳庭妮透露,因為爸爸非常喜歡狗,因此家中一直都有養狗,但這次是她人生中第1隻認養的狗狗。擔心自己工作忙碌無法照料,她更央求經紀人在需要長期外出工作時可以將寶貝女兒託付,堪稱「最稱職媽媽」。另外,妮妮也大力呼籲「以認養代替購買」,表示認養手續很簡單,但認養後自己就是動物的一輩子,所以在認養前一定要想清楚、更要負起責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在雀兒喜也加入《摩女搶頭婚》的劇組,天天跟著媽咪陳庭妮上工,有女兒的陪伴更讓陳庭妮心情超好,笑說這是在為《摩女搶頭婚》她所飾演的單親媽媽做角色準備。而雀兒喜也讓她體驗到當媽的喜悅,以及如何細心照顧寶貝女兒,「除了帶她去看醫生,還要準備她的起居飲食、幫她把屎把尿!我這也算為戲做功課吧!」

▼妮妮戲裡戲外都當媽,喜悅藏不住。(圖/TVBS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