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28歲辣媽益若翼逆生長 甩雙馬尾套制服完全不違和

記者黃保慧/綜合報導

日本人氣模特兒益若翼現年28歲,她日前上朝日電視台綜藝節目《男女糾察隊》穿了一身高中制服,她把照片上傳到社群軟體Instagram上,引起熱烈迴響,照片中她綁著雙馬尾,身穿白色襯衫,外面罩一件卡其色針織背心,整個蘿莉度破表,眾人直說完全沒有違和感,說是高中生也不會有人懷疑!

▲益若翼上節目穿上制服。(圖/翻攝自益若翼Instagram)

益若翼在1日發布一張照片,上傳後就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尤其是黑色膝上襪,讓日本網友直呼太萌了,雖然她常常上傳自己的雙馬尾自拍照,但這次搭配制服完全沒有違和感,許多粉絲留言:「好想跟她一起上課喔。」直呼太棒了,最令網友驚訝的是,其實她是1個孩子的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益若翼穿制服超像高中生。(圖/翻攝自益若翼Instagram)

此外,益若翼只有150公分37公斤,身材嬌小的她有「姆指名模」、「迷你馬」的稱號,2007年她與同樣是模特兒的梅田直樹結婚,隔年兩人產下1子,但在2011年分居,之後於2013年確定離婚,兒子的撫養權歸給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