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2浪犬收容所裡靠頭互相安慰 患難照救命還同時被領養

▲兩隻狗狗在收容所裡頭靠著頭互相安慰,這張照片讓牠們一起逃過被安樂死的命運。(圖/翻攝自lifewithdogs,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兩隻前後被送往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收容所的流浪狗,飽受驚嚇後在籠子裡頭靠著頭互相依偎,患難扶持的動人畫面讓牠們在9月4日安樂死日之前,順利雙雙被認養,等辦妥手續後,即可前往新家。

流浪狗帶著恐懼被送進收容所後,面對的是遙遙無期的漫長等待,可能結果是新主人的擁抱,也可能是安樂死的命運。一隻編號A299449的白棕色混血鬥牛公犬,及另一隻編號A299546的黑白色公米克斯分別在8月27、28一前一後被送進美國佛州奧蘭多的奧蘭治縣動物服務中心(Orlando's Orange County Animal Services),飽受驚嚇的兩隻狗狗在籠子裡頭靠頭互相依偎,患難之情令人動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來9月4日前無人領養,牠們將面對被安樂死的命運。但幸運的是,透過照片在網路上大量被轉發,在8月30日就有善心人士出面領養牠們。現在這對患難兄弟有了新名字,一隻叫阿瑞斯(Ares)、一隻是宙斯(Zeus),將會在收容所裡接受完絕育及植入晶片,即可前往牠們溫暖的新家。

▲領養文件。

▲感情超好的兩隻狗狗目前仍留在收容所裡,等待絕育手術及植入晶片後,就可以回到溫暖的新家。

關鍵字: 汪星人收容所領養依偎安慰佛羅里達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