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情網站剉! 祼照外洩受害人「不爽姐」還沒成年!

▲「不爽姐」麥琪拉展露招牌表情,跟歐巴馬總統一起撅嘴合照!(圖/翻攝自白宮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史上「災情」最慘重的名人祼照外洩事件不但越演越烈,事態也變得越來越嚴重。最近更爆出外洩受害者之一:奧運「不爽姐」麥琪拉瑪隆妮( McKayla Maroney) ,拍下照片當時還沒成年(16歲)!

事件爆發之初,麥琪拉在推特上說所謂她的流出照「是假的」。但之後有消息人士告訴八卦網站TMZ說,麥琪拉的代表律師已發信給著名色情網站Porn.com,通知他們麥琪拉在拍攝上述照片的當時,還沒滿18歲(今年12月時才滿),並要求該網站立即刪除照片。

Porn.com嚇死了,馬上移除照片。社群網站Reddit的管理者也發布消息通知用戶, 千萬別轉發上述照片。因為「兒童色情」(Child Pornography)在美國是重罪, 除了涉案的網站要被迫關站之外,涉案的人很可能是要坐牢的。因此竊取這些照片的駭客,現在正在剉咧等。

麥琪拉是2012年倫敦奧運時美國女子體操隊的主將,個人拿下1金1銀。銀牌來自跳馬項目,她顯然對這項成績很不滿意,因為她在頒獎儀式上,氣嘟都的撅起一張嘴,顯現出十分不爽的表情,因而被網友戲稱為「不爽姐」。

有趣的是,這後來成了她的招牌表情。之後獲總統接見時,她還跟歐巴馬合拍了一張一起撅嘴的照片! 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更多不爽姐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