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壓制力完全消失? 上原浩治連五戰挨打

點評:加油啊…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紅襪隊終結者上原浩治近來簡直著了魔,連續4場比賽表現不理想,壓制力突然消失,球團特意讓他休息一個星期,3日對洋基之役再戰,9局下9比3領先時上陣,結果一上來就被擊出全壘打,雖然保住球隊勝利,然而季初制霸模樣完全看不到,不利他續留紅襪。

39歲的上原在台灣時間8月17日之前防禦率僅1.27,只要上來打者幾乎只能低著頭出局,17日開始有變化,連續三場掉分,而且23日對水手之役只投0.2局就掉5分。26日再登板,帳面上是0.2局無失分,不過實際情況是被藍鳥隊恩卡納辛(Edwin Encarnacion)敲追平比分的二壘安打,宣告救援失敗。

▲上原浩治近來常挨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眼見上原表現不理想,紅襪決定讓他休息,經過一周之後,3日對洋基之役再度登板,結果面對第一個人次,就被肯恩(Brian McCann)擊出陽春全壘打,使方差距拉近至5分。他三振掉新加盟的楊恩(Chris Young)後再被敲一支安打,而接下來他逐漸穩定,三振鈴木一朗,再讓艾斯柏瑞(Jacoby Ellsbury)揮滾地球出局。

上原在8月中之前拿下26次救援成功,防禦率僅1.27,近5場比賽完全變成另外一個人,投4.1局被擊出11支安打,包括2支全壘打掉8分,防禦率高達16.63。今年球季結束之後他將成為自由球員,原有機會留在紅襪的他,在季末出現大崩盤的狀況,若再未改善恐怕不利他未來發展。

而沒有本成再輸的洋基,此役再以4比9敗北,戰績70勝66敗,不管是在分區或是外卡,都離領先集團愈來愈遠,若沒能進入10月熱戰,將是他們自1993年(94年罷工不算)之後,首次至少連兩年遭淘汰。1982年至93年,洋基曾連12季未打進季後賽,堪稱最黑暗的時刻。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