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蒂佩芮口紅踩在地上不爛掉? 看這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唇膏是現在每個時尚潮女包包的必備單品,別於前幾年流行用唇蜜打造的的亮油唇質感,以顯色唇膏打造的鮮豔亮色系雙唇重回主流,而其中最最最性感的唇色就屬正紅色了!歐美鞋履品牌Alberto Guardiani的口紅系列鞋款,更結合唇膏與高跟鞋這兩大性感元素,打造女性的極致嫵媚魅力。

▲(左起)由Club Designer引進的秋冬口紅系列鞋款,售價NT$27,580元、NT$31,580元。(圖/Club Designer提供)

口紅系列鞋款全球賣到缺貨,同時獲得許多名人的青睞,凱蒂珮芮就曾穿它出現,有趣的是它鞋跟口紅顏色還可以更換,如同每天化妝打扮的不同心情。秋冬由複合式精品Club Designer引進,讓你性感的足部曲線更魔鬼。

▲凱蒂珮芮穿著口紅系列鞋款被拍到的畫面。(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