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1票也別想贏 游錫堃登記籲新北市民「當掉」朱立倫

▲游錫堃3日上午至新北市選委會登記參選(圖/游錫堃辦公室提供)

記者張暐珩/新北報導

新北市長參選人游錫堃3日上午在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陪同下完成參選登記,他引述剛出爐的「2014年縣市長施政滿意度」報導,強調新北市長朱立倫只有56分,呼籲新北市民「死當」朱立倫,並表示自己有百分之百勝選的信心,「他1票也別想贏」。

游錫堃3日上午搭乘「新北大聯盟公車」抵達選委會登記參選,並強力抨擊朱是「跳票市長」,直指他的「三環三線、社區公托」都沒做到,如同10年前的馬英九。他還說,既然朱現在的施政滿意度只有56分,「這次的選舉就讓新北市民死當他」;面對自己落後的民調,他並大聲反擊:「我有百分之百勝選的信心,他1票也別想贏!」

▲游錫堃說,朱立倫應該被新北市民「死當」。(圖/游錫堃辦公室提供)

蔡英文也推薦游錫堃是能帶給市民「紮實幸福感受」的好市長,並讚許他是2000年政黨輪替以來,任期最久、政績也最多的行政院長,最能符合新北市在此階段的需要。至於日前有報導稱朱立倫「要贏對手23萬票」,蔡英文直言現在說這些「毫無意義」。朱立倫應先向新北市民交待過去4年做了什麼、沒做什麼,不要只想靠包裝或公關形象贏得選舉。

另外,游錫堃也表示,藍營在北北桃的市長候選人都是權貴家族後代,反而他自己和柯文哲、鄭文燦都是平民出身,所以這是平民和權貴的一場戰爭,相信大家一定會支持懂得民生疾苦的候選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