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薇如偷愛山寨金正恩2年 閃愛遊摩鐵被抓包說謊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賴薇如2013年就曾被爆料與船運小開林柏青約會,事後雙雙否認交往,2014年8月又被拍到約會,當時她透過經紀人「鄭重聲明」雙方只是朋友,對林仍在觀察中,近日被民眾以5封信件連環爆料,兩人私下關係根本已牽扯2年,一起度過許多重要節慶,並同遊摩鐵,還在網路上留下曖昧證據。

▼賴薇如慶生,林柏青貼身扶肩。(圖/翻攝自《壹週刊》、賴薇如臉書)

據《壹週刊》報導,賴薇如曾被拍到讓船運小開林柏青自由進出她家,日前還被民眾爆料,她和男方從2012年交往至今2年多,2012年在北市知名餐廳打卡,慶祝紀念日,之後還同遊台中摩鐵,2013又被抓包穿情侶裝一起去看黃色小鴨,故意選在不同天上傳照片,但是依舊被眼尖民眾看出來。而且,兩人在網路上留下的閃愛證據還不只這些,甚至還有一起過聖誕節、慶生還有去林柏青家洗澡、帶男方見家人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賴薇如在臉書打卡到過餐廳,表示與林柏青紀念日快樂,但拉了友人當電燈泡。(圖/翻攝自《壹週刊》)

此外,林柏青被外界認為長相神似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曾遭爆料追求過孫道存的女兒孫婕柔,當時他表示只把孫當「妹妹」,先前也稱與賴薇如兩人是「認識很久的朋友」如今被民眾以5封信件連環爆料,女方的經紀人小瑋稱還連絡不上本人,目前無法獲得回應。

▼賴薇如和林柏青被發現穿情侶裝一起去看黃色小鴨,還選不同天上傳照片。(圖/翻攝自《壹週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