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為蝴蝶機站台 粉絲徹夜排隊抽合照機會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HTC蝴蝶機2代2日晚間在台灣HTC專賣店正式開賣,產品大使日本女子團體「乃木坂46」來台為新機站台,HTC台北八德店排隊人潮約達400多人,今天(9/3)乃木坂46持續到台北信義威秀門市,為前一個月獨賣的中華電信炒熱氣氛。


▲日本人氣女子團體乃木坂46特地來台為2代蝴蝶機站台宣傳。(圖/記者陳明仁攝)

HTC Butterfly 2蝴蝶機於昨(9/2)晚上8時起,於全台HTC專賣店全面搶先開賣,現場排隊人潮把門市擠得水洩不通,搶下頭香的消費者,從1日晚上8時就到場排隊,隊伍中也不乏來自高雄、宜蘭等外縣市的消費者,蝴蝶機魅力可見一斑。

廠商不放過靠偶像宣傳的機會,乃木坂46今天(9/3)更為前一個月獨賣的電信商中華電信炒熱氣氛,在台北信義威秀門市排隊前100名中抽出10名,不用消費就有機會抽中和乃木板46合照的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