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白襪首波擴編7人3投手 王建民未列名單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

白襪隊在9月第一波擴編名單波,總共拉上7名球員,包括3名投手、2名外野手、1名內野手、1名捕手,並沒有王建民,白襪預計還有後續幾波,也將以潛力新秀為優先,也是球隊未來幾年培植戰力的主要骨幹,但白襪農場野手質優於投手,目前建仔仍存有希望。

王建民轉到白襪,仍無法被列在第一波擴編名單。(圖/擷自白襪3A騎士隊官網)

不過這幾名球員原本就是在白襪隊的40人名單,3名投手之中包括2名先發投手巴席特(Chris Bassitt,) 、卡洛爾(Scott Carroll),兩人在今年都有在大聯盟,尤其29歲卡洛爾原本是先發輪值一人,本季有16場先發,戰績5勝9敗,只是防禦率5.07,25歲巴席特則在擴編前先上來先發1場,對老虎6.1局被7安失5分;另一名是牛棚投手舒坎普(Eric Surkamp),本季也有在大聯盟23場出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襪預計還會有後面幾波擴編名單,王建民有沒有上去就看這幾天;由於白襪沒有競爭季後賽壓力,基本上擴編目標是以培植年輕潛力新秀,以及本季有待過大聯盟,但表現欠佳者,藉九月能再增加大聯盟的磨鍊;像第一波被擴編的投手巴席特、卡洛爾都是這樣的背景。

實際上,建仔並不是白襪要戰力重建的人選,九月比賽機會,是要提供給對白襪未來戰力有直接長期助益優先,不過建仔還在等待擴編可能,甚至於經紀公司還在對努力其它球隊。

本季拚上大聯盟是建仔從一開始就永不放棄目標,可惜從紅人到白襪,並未得到任何一場機會,儘管建仔今年在3A表現不差,但年紀和過去傷史,也不是紅人和白襪的主要新戰力計畫之中份子;白襪在8月底前交易出幾名主力野手,使得40人名單的空間變得活潑,不過投手卻是沒有變動,對建仔上大聯盟並沒有太大幫忙。

白襪隊3A王建民。(圖/擷自Charlotte Knights Insider)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