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義大與兄弟割喉戰第一趴 賈西亞再拚10勝戰寇迪

記者歐建智/高雄報導

下半季戰績排名第1的義大犀牛與排名第2的中信兄弟,3日與4日將在義大高雄主場進行割喉戰,3日的比賽義大由賈西亞先發拚取本季第10勝,中信兄弟是洋投寇迪,會是義大拉開勝差,或是中信兄弟拉近距離呢?

▲賈西亞。(圖/義大球團提供)

義大犀牛目前下半季戰績21勝16敗、防禦率5成68,中信兄弟是19勝18敗1和,義大暫以2場勝差領先中信兄弟,但也僅領先統一獅與Lamigo桃猿4場勝差而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日與4日義大犀牛與中信兄弟2連戰,有可能會是義大把勝差拉大到4場,或者是中信兄弟將勝差歸0,亦或者維持2場勝差的差距。

兩隊3日交手義大先發投手是賈西亞,今年19場出賽是9勝7敗、防禦率3.19,上一場8月29日出賽統一獅,挑戰本季第10勝失敗,6.1局被1轟在內13支安打,慘丟來台單場最多10分失分吞下敗投,3日再次挑戰10勝。

賈西亞本季對中信兄弟6場出賽取得3勝1敗、對戰防禦率2.10,前一次出賽是在8月24日天母,他投7.2局失3分勝投,目前是對戰2連勝,唯一1場敗投是6月7日在天母,先發6局失4分。

▲中信兄弟洋投寇迪。(圖/中信兄弟提供)

中信兄弟洋投來台後已出賽8場,戰績2勝2敗、防禦率2.37,前一次出賽是8月27日對統一獅先發7局失2分敗投,而他除了第1次出賽只投5局,接下來連續7場都至少投7局,自責分都在3以內,連續7場優質先發。

寇迪對戰義大犀牛2場都無關勝敗,對戰防禦率3.00,兩場比賽都投7局以上,7月13日8局被5支安打,失2分都是責失;8月5日投7局被12支安打,失4分有3分責失。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