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吃連勝丼」 超酸藏頭文刊在連勝文臉書

▲「我最愛吃連勝丼,我不是網軍,但我想看你落選耶!」(圖/翻攝自連勝文競選網站)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連勝文臉書粉絲專頁日前貼出YouBike公共自行車政策,並分享一則市民提案計畫,讓北市「隨處都是出租站」。不料被眼尖網友發現,那篇提案根本是暗諷連勝文的超神「藏頭文」,「我最愛吃連勝丼,我不是網軍,但我想看你落選耶!」

連勝文宣布參選以來,幾乎每天都會在自己的臉書上分享未來市政願景,他在上月29日PO文寫出YouBike公共自行車政策,包括「整合雙北生活圈」、「強化行人與自行車的用路安全」、「利用雲端科技,處處都是租車站」。文章最後,他轉貼一則市民提案,《【隨處都是租車站】利用智慧型手機雲端借還 YouBike》。

▲連勝文臉書上貼出Youbike政策,意外轉貼超酸的「藏頭文」。(圖/翻攝自連勝文臉書)

這篇市民提案貼在連勝文競選官方網站「明日台北」上,今天被眼尖網友發現其實這是超酸的「藏頭文」。只要將每行第一個字串起來,會出現「我最愛吃連勝動(丼),我不是網均(軍),但我想看你若(落)選耶!」提案人則署名「朱聞盛」。

PTT上爆料文一出,馬上引來大批鄉民「朝聖」,「其實站長才是臥底」、「勝丼你當選這政見千萬不能跳票歐~~~」。不過,網友UbaldJimenez (Uball)認為搞不好是連勝文團隊故意自導自演,先讓文章瘋狂被轉載後,再表示「負面選戰,支持柯的選民水準呼之欲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