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鈞甯CEO男友擄獲母姊 深夜入住閨房也可以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演藝圈氣質女星張鈞甯5月被拍到身家上億的科技執行長(CEO)男友黃凱偉在大街上擁抱,戀情因此曝光,6月又被拍到半夜大方進出男方家,如今被爆出改換她當著媽媽面前把對象帶回家,且深夜未歸。

▲張鈞甯與身價上億男友。(圖/翻拍張鈞甯臉書粉絲專業、壹週刊)

據《壹週刊》報導,張鈞甯8月12日晚上被直擊和男友黃凱偉現身台北東區吃燒肉,不過這次不是兩人單獨,而是媽媽、姊姊相伴;小倆口吃飯過程只靠眼神傳遞愛意,並沒有過多的互動。用餐完畢後,黃凱偉黏著張媽媽有說有笑,卻不忘在擄獲未來岳母的同時,回頭向張鈞甯示愛,在路上買東西的過程也可以看到他和女友的家人互動良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鈞甯與男友、媽媽、姊姊在東區被拍。(圖/翻攝自壹週刊)

接著,張鈞甯和男友黃凱偉、媽媽、姐姐4人搭車返家,之後男友先行下車前往一棟公寓,而母女3人在不遠處的舊家下車,疑似要營造分開的情景,但隨後3人走向男友剛剛下車的地點,4人相會後,又徒步前往疑似是她的新家公寓,直到凌晨2點也沒見黃下樓,可見兩人已經是家人認可的穩定戀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