癡漢夜闖香閨撫摸女鄰居 營造「鬼壓床」假象拖鞋破功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家來說鬼!大陸山東一名男子下了班飢渴難耐,竟在半夜闖入女鄰居家中,亂摸對方身體並營造「鬼壓床」的假象。逞慾之後,男子志得意滿,卻不慎在案發現場留下一隻拖鞋,最後事跡敗露。

▲性侵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取自網路)

《中國青年網》報導,9月1日凌晨兩點左右,王姓女子正與丈夫熟睡,突然她感覺有雙手在身上亂摸,驚醒還看見一個身影蹲在床前;她想查看,沒想到對方隨即逃跑,且不小心在門口留下一隻拖鞋。

王女循線調查,並在同棟5樓發現另一隻拖鞋,懷疑是住在附近的男子所為,不過該男並未承認,還表示自己才剛下班,根本不知道王女在說什麼。

王女得知後十分不滿,警方到場化驗後,證實拖鞋是男子的物品,將他逮捕。嫌犯這才供稱,自己當天下班看到王女「家門沒關」,所以就把拖鞋放在門口,赤腳進入屋內想撫摸對方;事後,他卻忘了自己只穿著一隻拖鞋,就這樣安穩地返回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