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大讚蔣經國為政治典範 段宜康:可笑極了

▲段宜康「有話直說」的個性,吸引不少忠實粉絲關注他的發言。(圖/記者劉康彥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在野黨大聯盟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先前在臉書上表示「蔣經國時代對於政府官員操守及政商關係的嚴格規範,應該成為台灣政治的典範。」對此,民進黨立委段宜康3日上午在臉書痛批柯「略過大過而肯定小功;這樣的評論可笑極了。」

為了證明自己論點,段宜康提起台灣人最不想回憶的那一段時光,文中寫說「白色恐怖的受害者,是不分族群的台灣人民。白色恐怖的受害者,是或獨或統或左或右,不分政治信仰的台灣人民。白色恐怖的受害者,不只是被殺害、坐黑牢、被迫流亡者;是所有被剝奪權利、禁錮心靈的台灣人民。」認為不少老台灣人被深沉的傷害、被馴化、被自我催眠,最後自我滿足地遺忘了創傷。

回憶完歷史,段宜康把時光拉回到現代,他表示「去看看蔣經國的兒子們,享受的特權和荒誕豪奢的故事吧。」他認為柯P為了「淺藍」選票,說出略過大罪而肯定獨裁者小功的評論,是別有用心的假寬恕、假大度。

▼段宜康臉書全文。(圖/翻攝自段宜康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