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警察新技能Get!一句話讓哭鬧小孩乖乖去上學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朋友都怕警察叔叔~

▲有的小朋友對開學感到興奮,但也有孩子哭鬧不肯上學,讓家長每天早上都煩惱不已。(圖/示意圖,非本新聞當事人/翻攝自網路)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人民保母」技能又多一項?桃園中壢一對父母因為剛上國小1年級的兒子不願意上學,突發奇想恐嚇他,如果不上學「媽媽就會被抓走」,還到興國派出所請警察叔叔配合演戲,結果值班員警一走出來,男童嚇得立刻說要去上學,不到5分鐘就解決這對父母的難題。

根據《聯合報》報導,中壢這對父母2日上午好說歹說勸了40分鐘,剛上小一的兒子還是哭著拒絕上學,母親只好騙他:「你再不去上課,媽媽會被警察抓走」,行經興國派出所時,還走進去拜託員警「扮黑臉」,結果值勤員警林子皓一走出來,只問男童一句:「有沒有要去上課?」,就讓他嚇得直說:「現在要去了!」,比爸媽說什麼都有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