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律師賈布斯中肯:裸照外流正常,網路沒有安全這種事

▲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圖/路透社)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對於好萊塢紅牌女星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及多位名媛、名模私人裸照在8月31日外洩,王牌大律師馬丁賈布斯(Martin Garbus)完全不意外,他說,過去看過太多類似的事情了,唯一防範之道,就是不要用智慧手機和蘋果雲端服務iCloud。

賈布斯多年來一直代表紅星艾爾帕西諾(Al Pacino)、史恩康納萊(Sean Connery)、勞勃瑞福(Robert Redford)等人在紐約出庭,2日表示最近有許多客戶詢問他這方面的安全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路上沒有安全這種事,就是這樣,」他告訴路透社記者,「在iPhone上的一切,無論是電話、簡訊、照片,別人都能取得。」

對此,蘋果公司(Apple)已展開調查,並在2日宣布這些名人帳號會被駭客竊取照片,是「有針對性的攻擊」,而不是iCloud或Find my iPhone系統上的漏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