鈕承澤怒罵「你什麼東西!」 阮經天淚灑節目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阮經天曾在第47屆金馬獎獲頒影帝,在3年後的頒獎典禮上,眾影帝后在台上齊聚合照,卻不見他蹤影,引起軒然大波,最後出面道歉。最近他為新戲《軍中樂園》宣傳,和鈕承澤上廣播節目,提到過去「金馬合照」事件被對方罵「你什麼東西!」再次落淚。

阮經天這次拍電影《軍中樂園》,已經是第3次和鈕承澤合作影片,2人2013年合開《天亮娛樂》,不僅是事業上的好夥伴,私底下也是好朋友,有話直說。近日他們又一起上光禹主持的《夜光家族》,阮經天被call in進來的觀眾問到「金馬合照」的尖銳問題,他再次道歉,並且坦言在拍片時,對方氣到1個禮拜不跟他講話,都靠副導傳話。

▼阮經天被鈕承澤「你什麼東西!」罵哭,淚灑節目。(圖/翻攝自夜光家族粉絲團的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鈕承澤在金馬獎頒獎典禮當天在金門看轉播,他直言,當時眼看鏡頭一個一個影帝帶,輪到阮經天卻不見了,馬上就打電話,卻找不到人,隔天一看到對方出現在片場,直接破口大罵:「你給我滾!你以為你是什麼東西啊!你是什麼東西啊!」沒想到這段話勾起阮經天的回憶,讓金馬影帝淚灑節目現場,連主持人光禹都驚訝的說這是「歷史性的一幕」,他則笑對方是個愛哭鬼。

另外,鈕承澤也再次為拍片時「違規帶中國籍攝影」上軍艦觸法而道歉,坦言當時心急該名攝影師老婆快生了,又一直盼不到國防部得准許令,才會想要直接闖關,「被攔了在下車」,沒有思考周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