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切擋車嗆輸贏 被米老鼠、鼠奎特、海綿寶寶圍毆打趴

我們想讓你知道…笑到肚子痛XDDDDDD

▲男子面對卡通人物攻擊,一開始還出拳回擊。(圖/翻攝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整人嗎?俄羅斯一名男駕駛疑似和其他車輛發生行車糾紛,氣沖沖下車要和對方「輸贏」,結果竟被包括米老鼠、海綿寶寶和《冰原歷險記》裡的鼠奎特等「卡通人物」圍毆,慘遭打趴在地。

根據民眾的行車記錄器畫面顯示,男子駕駛的小貨車從左往右切,當場擋住一輛休旅車,隨後男子走去和對方理論;隨後休旅車上陸續下來4名由人扮成的卡通人物,和男子展開一場激烈的打鬥。

影片顯示,一開始男子還試圖出拳還擊,但「1對4」根本打不過,立刻跌倒在地被他們瘋狂用手腳攻擊;其中一人動作大到連頭都掉下來,趕快撿起來戴回去。這群卡通人物「犯案」後回到車上,逃之夭夭。

這段影片2日被PO網,由於案情十分「離奇」,短短1天點閱率就突破百萬。許多網友直呼快笑翻,「皮卡丘咧? 」「這樣怎麼去警局報案啊?」也有人認為,這應該是整人節目。

▲▼男子隨後寡不敵眾倒地,不斷被攻擊。

▼一名卡通人物打到連頭都掉下來。

▼趕快來看看這場大亂鬥。(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