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百放口袋」拿1百騙找錯錢 店家PO影像要鄉民幫肉搜

我們想讓你知道…賺錢很辛苦欸,有必要這樣嗎?

▲男子(紅圈處)把手上的5百元鈔票塞進口袋,換了一張100元唬弄店員。(圖/翻攝YouTube)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注意騙子!一名戴眼鏡男子日前到台南市北區西門路某飲料店買140元茶飲,支付千元大鈔,找回一張500元、3張100元和零錢60元,結果他把500元換為100元,向店員說「妳找錯錢了」,於是多拿到了400元。店家事後驚覺受騙,氣得把監視器畫面PO網,要網友肉搜出這名男子。

據了解,這起事件發生在8月29日傍晚近6時多,位於補習班附近的冷飲店擠滿學生。監視器畫面顯示,這名男子拿到店員找的860元,立刻把500元塞進口袋,再把預拿在手上的100元連同其他300元給店員看;店員愣了一下,又拿出另外400元給男子。男子隨後又說不想等了,要求退回140元。

店員表示,男子從頭到尾都背對監視器,還特地挑人多正忙碌的店家,顯然是慣犯;雖損失400元的金額不大,「但如果讓他每次都輕輕鬆鬆沿街這樣騙錢,那當我們這些辛苦上班工作的人都是白癡嗎?」店員說已向警方備案,也想請神通廣大的鄉民幫忙揪出這名騙子。警方表示,目前正在調查中。

▼店家監視器畫面。(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