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賈斯汀開越野車「兜風」撞狗仔 被加國警方逮捕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麻煩天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負面新聞不斷,年初才酒駕被邁阿密警方逮捕;不久前開著鮮紅色的超跑法拉利出門,也與狗仔發生飛車追逐29日他在加拿大安大略省開著越野沙灘車(ATV),載女友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 )兜風時,又與狗仔發生衝突,被控襲擊和危險駕駛罪,當場被警方逮補。

▲小賈斯汀騎越野車撞狗仔,被加國警方逮補。(圖/翻攝自《TMZ》網站)

根據美國娛樂網站《TMZ》報導,小賈斯汀29日與女友開著沙灘車兜風時,因為不爽被狗仔跟拍,竟抓狂將車撞向狗仔開的休旅車,雙方在車內還驚爆肢體衝突,他遭加國警方逮捕。據悉,交通事故中並無人受傷,但不確定有雙方在爭執期間,是否有人受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賈斯汀被捕後不久即獲釋,律師表示「他只是為了躲避狗仔的追訪。」並承諾警方,29日將為此案出庭說明。但媒體指出,他先前因蛋洗洛杉磯鄰居家,現在被判緩刑2年,很有可能因為違反緩刑規定而被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