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美!桂綸鎂知性代言全新萬寶龍女錶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精品品牌萬寶龍(Montblanc)日前發表全新Bohème寶曦女仕系列,推出腕錶、珠寶、書寫工具等多類型商品,並邀請氣質女星桂綸鎂擔任品牌大使,藉以彰顯現代女性獨特格調與魅力。

 

▲萬寶龍邀請氣質女星桂綸鎂擔任品牌大使。(圖/品牌提供)

品牌表示,全新Bohème寶曦系列女仕腕錶,搭載自動上鍊機芯,並具有日期顯示或萬年曆功能,如系列中的自動女仕珠寶腕錶,錶面上鑲嵌178顆Wesselton頂級美鑽(總重約0.3519克拉),在珍珠母貝錶盤的襯托下更顯耀眼。而錶盤的上的分鐘刻度則採用陽刻浮雕設計,與鑲嵌62顆Wesselton頂級美鑽(總重約0.4588克拉)的錶圈相互輝映。黑色花型字體阿拉伯數字、包玫瑰金葉形時針與分針,以及萬寶龍標誌設計尾端之中心秒針,均體現了新系列女性腕錶特有的優雅風範。

▲Bohéme寶曦系列自動女仕珠寶腕錶,NT$513,400元。(圖/品牌提供)

▲Bohéme寶曦系列女仕珠寶:玫瑰金鑲鑽項鍊,NT$94,800元;玫瑰金鑲鑽手鍊,NT$59,700元;玫瑰金鑲鑽手環,NT$201,900元。(圖/品牌提供)

▼同場加映:好萊塢巨星Chris Hemsworth克里斯.漢斯沃(左)與品牌大使桂綸鎂(右)日前出席萬寶龍全新寶曦女仕系列上市記者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