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直擊IFA三星會場!除了 GALAXY Note 4還有新 Gear

記者洪聖壹/德國柏林報導

一年一度的德國柏林消費性電子展(IFA 2014)即將於當地時間 9 月 5 日~10 日在柏林會展中心(Messe Berlin)舉辦,《ETtoday 東森新聞雲》目前已經抵達德國柏林,並搶先直擊包括三星電子 UNPACK 德國發表會會場 Tempodrom 以及 Messe Berlin 展覽現場,現場不僅確認將會發表的旗艦機皇 GALAXY Note 4,也預告了新一代 Gear 即將發表。

▲一年一度的德國柏林消費性電子展(IFA 2014)即將於當地時間 9 月 5 日~10 日在柏林會展中心(Messe Berlin)舉辦。(圖/記者洪聖壹攝)

▲三星電子今年在柏林會展中心(Messe Berlin)新館展示旗下包括曲面 4K電視、洗衣機、洗碗機、行動裝置、穿戴裝置等各項產品,在行動產品方面,除了進一步確認除了 GALAXY Note 4 之外,穿戴式裝置 Gear 系列,也是這次展示的重點。(圖/記者洪聖壹攝)。

即將於 9 月 9 日舉辦的 Apple 新機發表會,預期推出 iPhone 6 以及之前傳得沸沸揚揚的 iWatch,也因此引爆一場機皇戰,當中南韓三星預告將於德國柏林、美國紐約、中國北京發表 GALAXY Note 4 ,還外傳除了 Galaxy Alpha 外,還將推出兩款中階手機。

而我們從三星發表會現場透露的訊息來看,三星穿戴式裝置方面,除了已經發表的 Gear S、Gear Circle 外,傳聞還將推出 Gear VR 頭戴式穿戴裝置,相關後續,《ETtoday 東森新聞雲》將進行直擊報導。

▲▼三星電子連續三年在德國柏林 Tempodrom 音樂廳舉辦發表會,和往年不同的地方在於,今年所有會場外觀標識都是以彩繪的方式呈現,同時還多了四種不同手寫筆應用圖標,似乎在講述這次 GALAXY Note 4 將會更強調手寫體驗。(圖/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