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新人選秀會登場 林郅為、周儀翔「狀元」希望濃

點評:小將們加油!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做為國內籃球最高殿堂,SBL超級籃球聯賽第12季「新人選秀會」也將於9月12日正式登場。1日正式報名截止後,本屆共有23位選手挑戰SBL戰場,接下來10日將有「測試賽」。本屆包括瓊斯盃中華白隊國手林郅為、周儀翔、陳冠全都投入選秀行列。另外昔日HBL「能仁幫」年輕小將,也選擇越級挑戰。

▲▼林郅為(上)與周儀翔為本屆SBL新人選秀最受期待的兩位年輕戰將。(圖/資料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12季SBL「新人選秀會」將於本月12日登場,10日也將於台北體育館(紅館)進行新秀測試對抗賽,提供各隊選才依據。

本屆新人選秀共23名人完成報名手續,其中最受關注的自然就屬上月剛剛幫助中華白隊拿下瓊斯盃第五名的林郅為、周儀翔、陳冠全,3人也在7月的亞洲盃幫助中華隊拿下參賽最佳的「銀牌」成績。

目前「選秀狀元」最大熱門仍屬兩公尺長人林郅為,他也隨握有「狀元籤」的台銀團隊訓練多時。

不過備受期待的「小飛人」周儀翔,儘管一段時間沒有投入正式比賽,但經過日前一段國手培訓後,整體感覺也恢復不少,球風華麗、體能勁爆的他,仍有機會成為狀元郎。

本屆待選名單「可用之兵」相當豐沛,包括台藝大鋒衛盧冠良、鄭鐵、高師大呂濟而、義守大學前鋒陳侑昫、明道前鋒李啟瑋、台師大後衛簡偉儒,以及曾助台體大於UBA封王的「安佛森」蔣淯安等人,都將投入本屆SBL選秀。整體質與量都相當豐富。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昔日HBL能仁家商冠軍班底黃泓瀚、李昆與、簡祐哲、劉人豪等人,也都報名參選,可說是越級挑戰SBL殿堂,是否能順利中選也相當令人期待。

9月12日登場的第12季SBL新人選秀會各隊順位依序為臺銀、金酒、裕隆、達欣、台啤、台灣大、璞園,緯來體育台將進行網路直播。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