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寺岡呼人與櫻井和壽合譜抒情力作

我們想讓你知道…很有感的抒情搖滾~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同好分享社團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呈獻)

 

  

文/神秘浪人的音樂之城

 
(圖/取自網路)

可能很多人都對「寺岡呼人」這個名字感到無比陌生,身為90年代初期參與電視選秀節目發跡的搖滾樂團「JUN SKY WALKER(S)」的貝斯手,後來單飛之後,又在90年代晚期成為了「ゆず」(柚子二人組)的專屬製作人,加上長期與不少知名音樂人的好交情,都讓他的音樂人生涯有著不少星光圍繞。


(圖/取自網路)

寺岡呼人與Mr.Children的桜井和寿有著長年的好交情,加上同屬TOY'S FACTORY唱片公司之故,這次即將在23日推出的個人新專輯「Baton」(接力棒),同名歌曲不但由桜井和寿作詞,演奏也請來了Mr.Children的鼓手鈴木英哉參與錄音。

整首歌曲有著正統派抒情搖滾的風格,不花俏、也不取巧,純粹地希望用最真摯的歌聲和熟悉的旋律來感動聽者,許多的小裝飾音都有著Mr.Children的風格,本日送上,推薦給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帥哥最多的10個國家 美女性票選

5道電鍋懶人菜  真的簡單到爆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英雄是為掩飾不幸而誕生的假光環

我家狗狗皮膚出現狀況了嗎?

老王:打炮有好口碑 再學標準SMP

失去才知後悔當初的不珍惜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