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白石麻衣性感落漆 不怕步AKB48遭襲後塵

記者田暐瑋/台北報導

日本偶像女團「乃木坂46」外型甜美,甫出道就被視為是AKB48的最大對手,她們2日來台受訪時卻表示不敢肖想超越AKB48,大讚對方是日本第一名的團體,態度相當謙虛;而被問及會不會受AKB48握手會襲擊事件影響?幾個小女生則認為和粉絲間有深厚的信賴關係,未來會繼續做近距離互動。

▼乃木坂46來台擔任代言大使。(圖/記者陳明仁攝)

兩次來台都是為了工作的乃木坂46,對台灣美食小籠包及珍珠奶茶念念不忘,此外還特別點名「洪瑞珍」三明治,大讚外表看起來很普通,但卻意外好吃,就連工作人員都想偷偷帶回日本,而在機場體驗到粉絲熱情接機的她們,也直呼和日本的感覺差很大,希望未來能盡快來台開唱回饋粉絲的支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被網友認為最正的白石麻衣(左)卻輸給若月佑美。(圖/記者陳明仁攝)

平均年齡不到20歲的乃木坂46,私底下也超喜歡玩自拍,但被問及誰最會做表情?被網友認為最正的白石麻衣卻「落漆」,成員們一致大讚若月佑美是「性感王」,生駒里奈笑說:「她不是動作性感,而是表情,超厲害!」而被公認自拍技術最好的秋元真夏則表示:「因為大家都很可愛,所以我只好用各種動作來補強讓自己變得更可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