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巷鼎泰豐太吵 居民:搬走太好了

東森新聞記者張佳如、洪楷旻/台北報導

台北寸土寸金,東區忠孝商圈的租金更是高不可攀,就連鼎泰豐也被天價租金逼走。最近忠孝店門口貼上一張搬遷公告,預計9月中旬這個開了12年的店舖就會搬走,改進駐西區百貨,原來由於獨立店鋪成本高,未來鼎泰豐將走百貨店鋪的模式經營。消費者說可惜,但附近居們則是樂得很。

就算是下午時間,鼎泰豐店門口依舊有不少客人上門等候帶位,一切看來正常,但其實這家店即將說再見。這一家鼎泰豐分店就開在非常熱鬧的台北東區216巷,開業12年,突然張貼一個遷店啟示,預計9月中旬,鼎泰豐就會進駐開立台北西區的百貨公司裡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租約期滿,預計只營業到9月14日,預計2天過後9月16日,新的百貨店就會正式開張,消息一出讓不少老主顧相當錯愕。相較於消費者力挺加上有些不捨,抬頭看店面所在地,樓上全是一般住宅,如今這個鄰居要搬走,附近住戶倒是樂得很。

住戶指出:「太好了,它是公害啊!你看看二樓的那個排油煙機,也有晚上收垃圾的,也很吵啊。」會這麼說不是沒原因,鼎泰豐大型冷氣對著吹,熱氣幾乎全天候放送,更別說假日人潮爆滿的噪音問題,但真正搬走原因也讓人好奇,可能和東區天價租金有關。

鼎泰豐公關吳怡蓉表示:「忠孝店是獨立店面,設備維護上營運成本也比較高,所以我們這一次才會選擇在租約到期之後搬遷。」對此鼎泰豐表示,未來傾向於走百貨店鋪經營模式,才會不再續約。只不過經營12年老店面突然收掉,也讓消費者和住戶出現兩樣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