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怎麼吞啊?「雙胞胎香蕉」照網友亂入:車諾比搞的鬼

▲雙胞胎香蕉,讓剝開的人相當驚喜。(圖/翻攝自《Metro》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你看過神人口技雕刻香蕉香蕉信,但您吃過「2倍香蕉」嗎?看看這張照片,乍看外觀沒有甚麼特別,但剝皮後卻發現宛如2倍的香蕉(DOUBLE banana)包在裡頭,讓人看了嘖嘖稱奇。照片放上網後,也有人發現《imgur》有另一組雙蕉照,網友忍不住留言笑說,「這要怎麼吃啊?一口吞嗎?」

英國《都市報》報導,一名工人近日剝開香蕉前,發現異常「腫大」,於是在好奇心驅使之下,先拍了一張照片,剝皮後似乎跟預料的一樣,但也讓他感到驚訝,因為這與正常香蕉相比起來,「它」整整多出一根,且緊靠一起,宛如連體嬰。

其實《imgur》之前也曾有網友上傳「雙胞胎香蕉」照,這根雖沒緊靠在一起,卻讓網友熱烈討論,有人留言,「Twinanas!」(雙胞胎蕉)、「這很難一口吞」,還有人認為這應該是「車諾比香蕉」核災下的產物。

▼另一根雙胞胎香蕉照,也引網友熱議。(圖/翻攝自《imgu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