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高鐵票吵架售票員做鬼臉 女飆罵「妳這肥豬」遭起訴

▲與高鐵售票員吵架,女飆罵「妳這肥豬」遭起訴。(示意圖/記者洪聖壹攝,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千萬別在公開場合爆粗口,以免觸法!台北車站日前發生一起購票糾紛,一名鍾姓女子在購買高鐵車票時,因與售票員王姓女子起了口角爭執,她氣炸了,一度破口怒罵對方是「肥豬」,結果王女一狀告上法院,北檢2日依公然侮辱罪將鍾女起訴。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事發於今年7月1日,鍾女到北車高鐵櫃台使用信用卡購票,與售票員王女發生爭執,她當場氣得飆罵對方「妳這肥豬」,王女覺得受辱,向鐵路警察局提出妨害名譽告訴。

鍾女在開庭時辯稱,並沒有開口罵過「妳這肥豬」,是因為當時王女向她伸舌扮鬼臉,才會反擊對方「妳是胖子」。結果檢方調閱相關監視錄影畫面,以及證人作證,認定鍾女涉及公然侮辱罪,將她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