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弟受邀到央視擔任反毒大使:我爸跟我說演藝圈很單純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青蛙王子」高凌風的兒子葛兆恩(寶弟)目前就讀高二,喜歡表演的他在學校學習舞蹈,平時對於演藝工作及課業的安排各半,以不影響學業為原則。而才16歲的他隻身闖蕩演藝圈,不覺得這行業複雜嗎?他笑說:「我爸是跟我說演藝圈很單純。」

▲寶弟目前工作與學業相互兼顧。(圖/資料照)

寶弟2日錄影時透露,教會與教育部合作,時常到各校提倡三反(反毒、反賭、反霸凌)的活動,日前更是受邀到央視擔任活動的反毒大使,但因即將開學,媽媽金友莊沒有批准。而提到反毒,柯震東與房祖名吸大麻的事件震驚兩岸三地,不過年紀輕輕的寶弟則相當自愛,他表示以前喜歡跑趴到處玩,現在喜歡忙完後去教會或是健身房,「複雜是自己選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寶弟身上有多處刺青。(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此外,高凌風生前的好友方芳同日出席《關懷演藝人員基金會》中秋節餐敘,她表示前陣子常與寶弟碰面,並教導他演藝事宜,也提醒他身為藝人不能有刺青。身上擁有超過10個刺青的寶弟則說,他明白方芳對他的用心,但因雷射清除太貴,不會考慮。他表示,媽媽不會干涉他刺青的部分;爸爸則是跟他說「刺在你身上,後悔是你的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