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趙又廷娶高圓圓 「痞子」黃渤:太夢幻的組合

記者林淑娟/北京報導

《痞子英雄:黎明再起》今在北京舉辦發佈會,男主角趙又廷表示,連續跟黃渤合作兩次學習到很多,黃渤笑回:「學到人生道理,例如擇偶標準!」才剛與高圓圓領證結婚、但尚未宴客的趙又廷,也老實回:「擇偶⋯⋯應該是我的自發性!」

▲《痞子英雄:黎明再起》趙又廷、黃渤出席北京發佈會。(圖/普拉嘉提供)

伊能靜日前在微博力挺男友秦昊參與的電影《一生一世》,還說超愛「純淨美麗孝順」的高圓圓,被問愛新婚妻子高圓圓有哪些他超愛的優點?趙又廷說,「這件事說過幾萬遍了,大方、努力、跟我很像!」黃渤一聽也開玩笑說:「像那樣的微博我們也好想發!只是不好意思發而已。」他也力贊趙又廷和高圓圓這組合「給人感覺好不真實喔!太夢幻了!這演藝圈裡有幾對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痞子英雄:黎明再起》發佈會上,只要問到趙又廷與新婚妻子高圓圓相關問題,皆有工作人員跳出來擋駕,要求僅能詢問與電影相關問題。不過高圓圓主演《一生一世》也將上映,趙又廷接受台灣媒體訪問表示,他當然會看,兩人都很支持彼此作品,兩個也都很專業的演員,不會干涉太多,都希望彼此作品有好的成績。

▲高圓圓主演的電影《一生一世》,老公趙又廷也會支持。(圖/華映)

▲《痞子英雄:黎明再起》導演蔡岳勳與趙又廷、黃渤出席北京發佈會。(圖/普拉嘉提供)

▲《痞子英雄:黎明再起》導演蔡岳勳與趙又廷、黃渤出席北京發佈會。(圖/普拉嘉提供)

時隔兩年回歸《痞子英雄2》,黃渤透露,在這一集故事中,他所飾演的徐達夫依舊是驚天危機的關鍵線索人物。不過在續集中,林更新加入,搭檔趙又廷,對此,趙又廷笑稱,上一集跟黃渤這樣一個「偶像派」合作比較有壓力,這次只能選一個實力派演員林更新搭檔。黃渤也調侃,續集3人同台更有看點,「這次導演加入更多的元素,趙又廷和林更新是鮮肉組合,有瘦肉就有肥肉,我就是那個五花肉,大家搭配在一起很好。」

「痞子」林更新在外地趕拍新戲殺青,現場只出現人形立牌,並以電話連話連線參與。蔡岳勳說,兩代痞子有不同特色,兩個他都鍾愛,趙又廷也說,很慶幸在不同階段遇到不同的痞子,黃渤一聽笑說,這叫做「更新」換代。

▲黃渤搞笑與趙又廷大頭照的「充氣娃娃」親密互動,還調皮把娃娃架在林更新的人形立牌上。(圖/普拉嘉提供)

導演在現場送給黃渤一個印有趙又廷大頭照的布偶,卻被黃渤形容成「充氣娃娃」,趙又廷笑說,這拍戲壓力大時有很大幫助,黃渤也故意回:「是用來幹嘛呀?」兩人你一言我一語,互稱對方想歪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