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人正講客家話都好聽」 網友讚:客家女人最棒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S.H.E結束巡迴演出後,宣布暫時「畢業」,下半年拚個人事業。Hebe(田馥甄)除了將在12月辦個人演唱會,日前也擔任家鄉新竹縣「國際動漫觀光節」的代言人。廣告中Hebe開口講方言的片段,讓不少人驚呼:「人正連客家話都講得這麼好聽!」還有網友讚她發音夠標準:「還是客家女人最棒!」(想幫女神加油快點我!)

▲田馥甄為家鄉新竹代言。(圖/華研提供)

Hebe在廣告中親切呼喚:「來我家玩吧!」其實她早就是公司同事心中的新竹「最佳代言人」,因為每到水果盛產的季節,Hebe和爸媽就會直接向農夫購買,「產地直送」當季水果讓同事品嘗。真的成了家鄉的代言人,Hebe說:「畢竟我是新竹縣的女兒,當然要好好把新竹的好山好水,客家美食,傳統文化讓全世界都看到,歡迎大家,來我家玩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