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功能表回來了! Windows 9測試版截圖曝光

▲Windows 9測試版本截圖曝光(圖/翻攝自Softpedi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據傳微軟將在9月30日發表最新一代作業系統Windows 9,目前網路上已經出現了測試版的截圖,從圖片中可以看出桌面最大的改變是「開始」功能表回來了,至於Windows 8的動態磚(Metro UI)被取消,也就是說,新作業系統的風格回歸過去傳統介面。

Windows 8剛推出時,許多用戶為了找回熟悉的「開始」功能表而費盡苦心,雖然在下一個升級版本Windows 8.1中被微軟給加了回來,但軟體的清單仍是放在動態磚頁面下方。

這次測試版截圖中,爆料者同時透露了Windows 9企業版預覽版正在測試一種不含動態磚的版本。相信對許多尚未升級Windows 8的用戶來說,熟悉的「開始」功能表回來或許會更有購買Windows 9的打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