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iBEAUTY/誰說胸大就無腦? 女藝人顛覆刻板印象

圖、文/iBEAUTY

大家一定都有聽過「胸大無腦」這樣的說法,許多人常會用這句話批評上圍較豐滿的女性,這句流傳已久充滿貶抑的話,不知道得罪了多少女孩。然而,胸部大的人真的比較笨嗎?胸部小的人就比較聰明嗎?為什麼會有這樣的說法呢?

▲圖中的林志玲露出完美身材,看起來知性又美麗。(圖/ 翻攝自網路)

「胸大無腦」哪來的?
有一說法是古時的一名「太平公主」,胸前宛如洗衣板,因忌妒胸部大的女生,才編造了這樣一句話,其實是完全沒有科學根據的。還有十分詭異的傳言,認為若胸部較大,會占去身體太大的比例,吸取過多養分,導致腦部發育不良,所以,胸大的女人就比較笨。

其實胸大的人比較聰明?
美國芝加哥的社會學家艾溫‧羅斯戴爾女士曾做過一個研究,對一千兩百名女性進行智力測試,結果竟然發現,胸部大的女性比胸部小的女性還要聰明,胸部較豐滿的女性IQ高出了10個百分點,完全顛覆了過去流傳的「胸大無腦」認知。

3個胸大有腦的女藝人:

1.林志玲:
美麗動人、身材又好的志玲姐姐,有著令人羨慕的34D好身材,她可不是個只擁有外表的花瓶,努力向學的她還是多倫多大學西方美術史、經濟學的雙學士。林志玲的聰明才智時常嶄露無遺,成名前還曾在華岡藝校擔任過老師呢

2.蔡依林:
天后蔡依林據傳擁有G奶上圍,每次在表演時,波濤洶湧總令人無法將視線移開。Jolin高中時就讀名校景美女中,畢業後考上英文系,幾年前還曾出版英文書籍,讓大家看到自己不只是會唱歌跳舞,還很有腦袋。

3.安海瑟薇:
好萊塢甜心安海瑟薇也是好身材的代表,她曾被列為世界上最美麗的50個女人之一,上圍34D的她不吝惜展現自己的優點,還曾在電影《愛情藥不藥》中露點演出。安海瑟薇除了人美、體態棒,還是紐約大學的高材生

▲圖中的安海瑟薇的胸部飽滿,穿著馬甲展現狂野。(圖/翻攝自網路)

【延伸閱讀】
生理期可豐胸又減肥! 抓住3大豐胸黃金期可使胸部再次up up
胸圍是愛情決勝點!調查顯示:胸部大的女人婚姻更幸福穩固
不正確的豐胸偏方 小心胸部不會長大反而縮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女開門目睹 媽「解開上衣」坐老公身上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超崩潰!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

分手砲一夜4次 做到恍神告性侵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慶祝胸部又長一歲 兔兔透視熱舞

妻子不在家閨蜜色誘 男發現真相怒提離婚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