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研究︰G點不存在 女性整個生殖系統都是敏感帶


▲義大利研究指出︰女性G點其實不只那一「點」。(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姜言理/綜合報導

很多男生都想知道「女性G點(G-spot)到底存不存在?」謠傳如果能找到那個點並持續刺激,女性就會得到前所未有的高潮,並且像鯨魚一樣,從陰道噴如大量水花。不過新研究指出,傳說中的女性「G點」並不存在,報告指出,女人的敏感帶不只那個點,帶給女性性愉悅的不只有一個區塊,整個生殖系統其實都扮演重要角色。

根據最新義大利國立羅馬第二大學團隊在「自然泌尿學評論」(Nature Reviews Urology)報告指出,帶給女性性愛快感的不只是只有那個「點」,包括陰蒂、陰道與子宮在內的整個區塊,其實都是所謂的「敏感帶」。至於首次提出G點概念的是1950年的「高潮之父」德國醫師葛貝芬格(Dr.Ernest Grafenberg),G點也是由他的姓氏所命名。

「不得不說陰道真是一個神祕又值得尊敬的器官。」領導研究的羅馬第二大學內分泌學教授珍尼尼(Emmanuele Jannini)表示,不少人一輩子在找尋讓女性高潮的方法,但女性生殖系統clitourethrovaginal (CUV),裡面包含陰蒂、陰道與子宮就是這麼神秘,有時候很容易高潮;有時候男方再怎麼用力,也是沒有感覺。

講了這麼多,大家最想知道的還是「算了!不管G點了!但是要如何才能讓女性性愛時欲仙欲死呢?」珍尼尼承認,陰道就是一個神祕的洞窟,讓人越陷越深,有時候某些角度可以達到高潮,但奇怪的是下次又不行;另外有些人會隨著年紀、生過小孩等等越來越不敏感,但也是有不少例外,部分中年人比少女還更容易有反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