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說鬼/摩鐵停看聽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大家來說鬼」徵文比賽,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文/Kate Liu

有些人體質就是比較特殊,我也是其中之一,就講個特別感到被侵犯又記憶清晰的經歷吧。

8年前從台北跟男友去宜蘭參加喜宴,當晚他喝多了,只好在宜蘭找地方睡,開著車問了6、7家都沒房間,一路開到郊區找,悠轉大半夜的倆人已經精疲力盡。


遠遠看到一個招牌昏暗老舊樣式,就在大馬路旁邊的摩鐵,我們其實也沒得選擇。

「有房間,退房時間是隔天12點。」

疲累到開心不出來的兩人拿了鑰匙衝去停車,上了樓梯開了門,對我來說旅行是家常便飯,基本的開門禮貌都會,當天偏偏沒敲門沒點菸就衝進去,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男友隨便沖個澡倒頭就睡到不省人事。我飛快的洗漱也鑽到床上休息,舊式商務旅館的房間,愛旅行的就會知道,樓梯房門地板都是木製,上下樓開關門都會讓木頭吱吱叫。


凌晨2點,就要沉沉去的時候,腳步聲從門口傳來,是上樓的聲音,當天真的疲勞到緊繃,我真的非常不想理會,腦中卻想起沒禮貌性的知會房間主人的事。


「真的很對不起,我們真的太累,忘了打個招呼才失禮了」,我念著下床走到門口聽著,停了。「不好意思,打擾一天」...

5分鐘後,自我感覺良好回床上繼續睡。


凌晨4點,腳步聲居然出現在床邊,昏昏沉沉的感覺到就在男友那頭。翻身想睜眼看清楚,卻沒辦法開眼,只能轉頭移動也不能發出聲音。


一秒一聲吱吱的踏步感,來來回回在我跟男友床旁發出...
慢慢一股沉重的壓力,我感到房主似乎盯著我靜靜的看..而且相信就在面前。
我非常想睜眼,就算當場嚇到也比這種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來的好解決。
當時到底是我沒膽子睜眼,還是不受控制的無法張開眼,根本混淆了。時間過了多久實在也不清楚。


我努力翻身轉向內側,發現自己可以張開眼睛了,放膽瞇瞇斜著偷看..
一張黑漆漆的,眼窩又深又黑的臉居然就被我看到..
房主應該是彎著身仍盯著我的臉看...
過了一會兒,窗戶外的天微亮,緩緩的聽到腳步聲下樓才鬆了一口氣。


天亮了。終於放心睡著了。
退房後開到坪林,除了路上跟男友提一下那家旅館有問題外,也沒告訴任何人,直到現在。

(不是真的膽子大,是碰多了很自然就會敬畏)

▼說鬼故事拿現金,請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找寶傑請左轉」東森電視不在東森集團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大家來說鬼/漂亮紅衣女盯著我!

說鬼/澳門609小鬼套房

外星人回到地球了 ETtoday.net Come home

必知五月天10件事 第1點超多人錯

黃筱涵~中央大學營隊在宿舍撞鬼

問答/測你有多了解灌籃高手

【總編抱抱】啥頭路要面試三次?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