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東爸爸PO笑臉和愛心照 感謝大家支持:我們都很好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柯震東8月14日在北京吸食大麻被捕,經過14天的行政拘留之後,30日終於在家人陪同下返回台灣,1日到北檢剪髮驗尿,目前還在等待鑑定結果。他的爸爸2日在個人Instagram上PO出一張有著笑臉和愛心圖樣的照片,感謝大家的支持和鼓勵。

▼柯震東和家人感情好。(圖/翻攝自柯震東微博、柯爸爸Instagram)

柯震東的爸爸2日上午在個人Instagram上PO出一張照片,影像中可以看到兩個白色心型,其中一個畫有簡單的笑臉圖樣。他同時留言感謝大家支持和鼓勵,並表示「我們都很好,在有愛的心態下會變得更好!」這也是他自14日柯震東爆出吸毒後首次在Instagram發表貼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震東爸爸在Instagram上PO出有笑臉和愛心圖樣的照片,感謝大家支持和鼓勵。(圖/翻攝柯震東爸爸Instagram)

照片公開後,網友留下近500則留言,表示一切都會好轉,請柯爸爸好好陪伴兒子戒毒,並勸他和柯媽媽都要照顧自己身體。柯震東1日已經接受北檢調查,若確認在台灣沒有持續施打毒品,將會獲得緩起訴的處分,並自費到指定醫療院進行戒癮治療。(想了解更多相關新聞請點我!)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      Android:http: //goo.gl/Wqe9X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