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飛鳳舞》搞笑亂入「棋靈王」 網友:佐為走鐘了?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本土劇為搏收視率花招百出,繼三立《世間情》阿嬤聞花露水一秒回春後,又加進時事哏「紅衣小女孩」引起話題。而民視本土劇《龍飛鳳舞》這回也搞笑增加新角色,被網友譏神似日本動漫《棋靈王》裡的幽靈佐為,噴笑問:「佐為在現代吃太好,有點走鐘...?」

▼本土劇《龍飛鳳舞》中陰陽師造型和《棋靈王》的佐為被網友瘋傳討論。(圖/翻攝批踢踢實業坊)



民視《龍飛鳳舞》日前劇情走向日本組織做事做不好,派名「陰陽師」來作法,破壞台灣的龍脈,占領台灣。有趣的是,演員陳文山身穿白色藍白相間的狩衣,加上髮際兩條藍絲帶和拿著小扇子,模樣激似日本動漫《棋靈王》角色藤原佐為。網友不但誇神編劇,除了貼上對比圖,更指陰陽師造型也超像《大內密探零零發》,非常搞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指陰陽師造型神似《大內密探零零發》。(圖/翻攝網路)

不過,對於抄襲《棋靈王》惹議,民視表示:「為了要和王建復所飾演的台灣風水師方玉對抗,所以增加一個日本來的風水師,而日本的風水師稱作陰陽師,所以沒有特別參考其他日本漫畫。」另外,對於劇情是否有要尬《世間情》?民視回應,對方是時裝劇,隨時要增加新的角色或更改劇情都可以,但《龍飛》則是依循劇情脈絡,隔一段時間增加一個角色,才會迸出更多事件及衝突。

▼網友的回復也相當有趣。(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