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郭泓志「劇場」 郭嚴文滿貫砲轟進延長桃猿仍敗

▲郭嚴文手感燙,亞運賽前最終戰轟出滿貫砲。(圖/記者古依晴攝)

記者古依晴/桃園報導

統一7-ELEVEn獅2日作客桃園球場,與Lamigo桃猿交手,一路領先的統一獅,9局下領先4分的情況下,推出終結者郭泓志,不料遭郭嚴文轟出滿貫砲將比分追平,2隊鏖戰到11局,統一獅才從米吉亞手中獲得致勝分,6比5擊敗桃猿。江承峰獲得勝投,米吉亞吞敗,單場MVP由統一獅先發投手馬帝斯拿下。

統一獅本場比賽一路領先,靠著安打串聯拿下5分,桃猿則是受制於馬帝斯的壓制,直到6局才以2支安打、1次保送以及隊友推進才獲得本場比賽第1分,統一獅便以5比1的比分進到9局迎接勝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猿在9局上演絕地大反攻,面對郭泓志連續啟用3名代打,其中翁克堯、劉時豪都擊出安打,第4位上場打擊的林智平也敲安打,1人出局滿壘,輪到「亞運國手」郭嚴文,一棒把球轟出牆外,這也是他本季第8轟,幫助球隊將比分追平。

▲郭泓志「放火」,遭郭嚴文轟出滿貫砲。(圖/擷自中職官網)

統一獅總教練陳連宏談到郭嚴文的全壘打,他說郭泓志已經將球壓得非常低,幾乎是好球帶的極限,沒想到這顆外角球還是被咬中,在9局下被桃猿一棒追平。

至於延長賽10局,郭岱琦上場就敲二壘安打,靠著犧牲短打上到三壘,眼看得分機會,高志綱擊出飛球後,郭岱琦衝本壘遭到觸殺,陳連宏表示,當時板凳上剩下涂壯勳和劉育宸,要考量到後面的調度和腳程,因此沒有更換代跑,由於先發的唐肇廷腳不舒服,已經先將羅國龍換上場,板凳上沒有腳程優勢。

兩隊鏖戰到11局,黃恩賜保送上壘後,盜上二壘,再靠著犧牲短打推進到三壘,和米吉亞搭配的劉時豪發生關鍵捕逸,讓跑者攻下致勝分,終場統一獅以6比5獲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