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人的台式旅行分享會 熱情擁抱台灣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28日晚上AIESEC全球青年領袖世界大會的「原來台灣長這樣!外國人的台式分享會」真的讓現場所有人用心、用愛感受台灣,不分國籍、不分膚色、不分文化背景,只要路過的民眾和外國學生都被這群300名熱情的青年吸引過來,再次認識我們深愛的台灣。

這些青年為了讓更多西門民眾一起參與這場盛會,主動提出快閃活動,邀請熱情的民眾來感受他們在旅途中的感動、第一次和有趣的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些年輕人集思廣益的快閃活動,非常符合他們的年齡,在路上、廣場中大跳4至5首世界流行音樂的熱舞,讓今晚的西門町熱情如火,川流不息的人潮都停下了他們忙碌與快速的腳步,看著這群驚喜出現的青年,不知不覺地身體開始跟著舞起來,讓外國人的活力感染台灣人。

分享會進行的OX遊戲,就像大型戶外的大學生了沒、實習大叔,來自香港的學生David是這場分享會的主持人,他問了許多很棒的題目,讓現場300名民眾、外國青年可以清楚看到每個人的想法。「來到台灣,必去的地方是夜市嗎?」獲得一致的圈圈,果然夜市文化是世界認可的最佳台灣代表。

民眾拿著空白的台灣貼紙,請外國青年寫下他們對台灣最深刻的形容詞,並分享他們在世界大會、大會旅遊專案、深度旅行專案中所獲得的感觸與想法。在深山上覺得砍竹子、製作午餐盒非常急迫,因為沒有做好就沒有午餐;在花東自製狩獵用的竹筒砲,覺得刺激又有趣;躺在花東的大馬路上聽大地的聲音;接受八歲男孩送的蝸牛殼,直嚷著要把台灣的聲音帶回波多黎各;尋找一心二葉和乾吃茶葉,學習烏龍茶和綠茶的分法是看有沒有發酵過;在馬太鞍濕地體驗阿美族傳統捕魚法,覺得好親近大自然;品嘗台灣驕傲的舊振南鳳梨酥,覺得是台灣最美味的食物。

民眾聽完外國青年分享的動人故事,也特別地有感觸。這些外國青年想到明天要飛回家鄉,深深覺得不捨,現場大家抱成一團、依依不捨的畫面十分感人。

現場民眾面對熱情的124國家及地區外國青年,都非常開心,紛紛都舉起雙手給予他們擁抱式的鼓勵。

民眾好熱情,送給外國青年見面禮物,贈送她口紅與乳液,讓愛美的奈及利亞Eyewuene開心得和不容嘴。2014 AIESEC全球青年領袖世界大會於今晚已正式圓滿落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