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嬌曝16歲雙馬尾水手服照 噘嘴甜笑為開學網友打氣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大陸童星徐嬌曾在電影《長江七號》中反串演出小男孩,然而女大十八變,近來剛滿17歲的她越來越有女人味,在個人微博PO出Cosplay的照片常獲好評。2日她公開一系列穿水手服的舊照,替剛開學的網友們打氣,被大讚超清純。

▼17歲的徐嬌雖然在《長江七號》中飾演小男孩,但長大後越來越有女人味。(圖/翻攝徐嬌微博)

徐嬌2日在微博PO出一系列照片,身穿白衣藍裙水手服,頭髮紮成雙馬尾,趴在窗台上對盆栽翹起嘴、露出淡淡的笑容。她留言解釋這是一年多前的舊照,剛好1日是各學校的開學日,於是PO出來為網友打氣,希望大家開學還是能夠保持快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嬌公開自己16歲拍的雙馬尾水手服照,甜笑祝網友開學快樂。(圖/翻攝徐嬌微博)

照片公開後,許多粉絲給予讚美,認為徐嬌非常適合水手服造型,稱她清純甜美的模樣「再也不像小男孩了」。然而,也有網友提出質疑,表示大陸根本就沒有以水手服作為制服的學校,不理解她為什麼一定要穿成這樣拍照,覺得看了之後有些反感。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      Android:http: //goo.gl/Wqe9X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