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棒球/經典明星公益棒球賽 10月孫協志對決陳義信

點評:老象迷有福了

記者張克銘/台北報導

懷念過去陳義信、吳復連等兄弟象球員的球迷有福了,由孫協志率領SUN-STAR與職棒兄弟象隊OB球星們對決的「2014經典明星公益棒球賽」,10月26日在天母棒球場登場,上屆獲得MVP的陳義信先嗆聲,這次要再拿MVP。

▲陳義信嗆聲要拿MVP(圖/記者張克銘攝)

去年的經典明星公益棒球賽,懷念的職棒明星出現在大家面前,讓不少中職球迷都相當感動,這次活動先是9月13日舉辦明星公益棒球賽等場,10月26日接力再舉行2014經典明星公益棒球賽,除了讓大家回味過往明星球員的身手外,更希望達到關懷弱勢的需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這項賽事的MVP陳義信表示:「為了這項比賽,從這個月開始我會努力練習,一定要蟬聯MVP,」陳義信更表示2015年的這項比賽,一樣也要拿下MVP。

SUN-STAR的隊長孫協志不甘示弱,表示到時候第一個打席要跟陳義信對決,要讓這些兄弟象OB球星好看。兄弟象OB球星包括陳義信、王光輝、李居明、吳復連等人,都是過去兄弟象的知名球員,也是許多球迷心中永遠的明星。

門票將於9月26日全省ibon系統正式開賣,門票盈餘捐助台北市立大學特殊教育中心,共同關懷台北市智能障礙學童。

此外,9月25日為感謝工商團體、教育體育、演藝娛樂等三大領域長期給予奉獻而舉辦的「推廣明星公益棒球賽有功人員表揚」並由各界代表出席領獎。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