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港韓妞」宋米秦漂亮穿韓服 愛到韓國掃貨保養美肌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人氣女子團體Dream Girls團長宋米秦身為韓國人,2日她難得穿上傳統韓服,出席保養品牌活動。擁有健康肌膚的她也表示,最愛自然無妝感的妝容,而維持肌膚美麗的關鍵就是保濕,每次回韓國都必買蜂膠能量精華露,這也是許多韓星包包必備的保養品,可以幫助肌膚維持好氣色。

韓國醫美品牌CNP Laboratory在8月正式進入台灣,在9月2日舉辦的上市記者會也邀請到宋米秦擔任代言人出席活動。此品牌當初是由3位韓國皮膚科醫師創立,除了有保養品的販售,也在韓國開設了24間專業皮膚醫學診所;其保養系列更是受到不少韓國藝人喜愛,像是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主持人劉在石、歌手寶兒Boa、少女時代成員俞利都是它的愛用者。

▲宋米秦難得穿上韓服出席保養品牌上市活動。(圖/記者陳明仁攝)

這次品牌進入台灣,首先與開架通路屈臣氏合作,引進旗下最熱銷的商品毛孔緊緻黑頭淨鼻套裝和蜂膠能量精華露,其中,淨鼻套裝可以溫和帶走鼻子黑頭,並且緊緻毛孔;蜂膠能量精華內含蜂膠萃取精華,還有苦參根、無花果、白茅根萃取精華等成分,可以幫助肌膚保濕滋潤。

除了搶先在開架通路販售,品牌也即將於10月進駐百貨公司通路台北微風松高店,屆時也會帶來更多種類的商品,並且推出週年慶特惠組系列。

▲毛孔緊緻黑頭淨鼻套裝3對裝389元、10對裝1250元。(圖/業者提供)

▲蜂膠能量精華露15ml售價1099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