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黑二代19歲自任小三光幫主 開槍、砍人、斷人手骨

▲新竹趙男年僅19歲就自任三光幫幫主,動輒開槍、將人打成重殘。

社會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19歲趙姓男子綽號「阿逸」,父親以前是「三光幫」的小角色,他為幫父親重振聲威,高中輟學後夥同一群黑二代從事幫派活動,近期曾與人開槍交火、將仇家手骨打斷。檢警歷經半年蒐證,1日將趙嫌等5人拘提到案,訊後依違反組織犯罪條例、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殺人未遂等罪嫌送辦。

警方表示,趙嫌打著老字號幫派「三光幫」名號,在新竹縣市吸收青少年經營賭場、暴力討債、販賣毒品,與人發生糾紛時,動輒糾眾拘禁、毆打、恐嚇被害人;今年5月曾因在圍事的新竹市遊藝場糾紛,持刀將人砍殺,同月在新竹市一家KTV與陌生大學生口角,將對方圍毆致重殘,6月又因停車糾紛,持開山刀將人砍傷;在警方準備收網的最近,趙嫌又因為債務糾紛與人持槍互開,並因為毒品糾紛,教唆手下將人手骨打斷。由於手段兇殘、做案連連,趙嫌很快打出名號,一度將地盤擴張至桃園、台北的酒店、KTV。

趙嫌吸收的成員大多是高中輟學生,最小的才16歲。他為了刺激他們打拼戰功,還想到以「日」、「月」、「星」3種腳踝刺青作為身分地位識別標。警方看到這些青少年身上滿布的刺青,都不禁搖頭嘆息。

專案小組歷經半年監控、蒐證,1日兵分多路前往桃園及新竹縣市,將小三光幫重要幹部趙嫌等5人拘提,瓦解這個已成為地方治安毒瘤的不法組織,訊後將他們移送新竹地檢署偵辦。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