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獵」豹高手一早捕獲10隻幼崽 攝影師:運氣太好

▲獵豹媽媽與6隻小獵豹。(圖/Paul Goldstein/Exodus/REX/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身為經驗豐富的野生動物攝影師,保羅戈德斯坦(Paul Goldstein)還是不敢相信自己的好運──居然同一個早晨看到10隻小獵豹。

戈德斯坦是知名的英籍攝影師,他說,「我從來沒有像這樣,我的攝影團隊一個早上發現2個獵豹家庭,共10隻幼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拍攝地點在肯亞的馬賽馬拉保護區(Masai Mara),首先,保羅看見一隻獵豹媽媽身邊圍繞著6隻玩得很瘋的小孩,然後他又看見另一隻獵豹媽媽和牠4個年幼的寶寶,正在花崗岩上享受晨光。

▲獵豹媽媽與4隻小獵豹。(圖/Paul Goldstein/Exodus/REX/東方IC)

提到戈德斯坦拍獵豹,不能不提他在2011年的作品,他的《家譜圖》(Family Tree image)獲得英國廣播公司(BBC)年度野生動物攝影最受歡迎獎(the BBC Wildlife Photographer of the Year's most popular winner)。

▲戈德斯坦得獎的作品《家譜圖》(Family Tree image)。(圖/Paul Goldstein/REX/東方IC)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攝影獵豹動物肯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